三點式變四點式   日媒爆 iPad 智慧型接點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8 13:15 | Apple
早前我們分享過因為新功能 Stage Center 尚未穩定,仍然需要作開發和修正,有傳 Apple 計劃將 iPadOS 16 的正式版推出日期與 iOS 16 分開,前者將會改為在 10 月推出,後者則會在 9 月提供。iPadOS 16 推出延期,錯有錯著可能會跟 10 月份的新 iPad 產品同時現身。

三點變四點設計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表示從可靠消息來源中得知,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的新一代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於 Smart Connector 智慧型接點會有重大的變化。爆料者向 MacOtakara 透露,現時廣泛應用於 iPad 產品的 Smart Connector 只有 3 個接點,由稍後推出的新機開始則會變成 4 個接點。

有利向配件供電

MacOtakara 指額外的接點可以讓 Smart Connector 在連接配件之餘,亦可以更輕鬆地為配件供電。至於現有採用三點式 Smart Connector 配件能否對應四點式設計,文中未有提及,消息指 Apple 會在 10 月舉行發佈會,除了有配備 M2 處理器和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的新版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入門級 iPad 第十代亦有望登場。

0808-5a.jpg

0808-5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