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配置曝光   傳 iPad 10 已開始投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9 13:35 | Apple
最近有消息指 Stage Manager 功能需要更多時間開發,所以 Apple 決定將 iPadOS 16 的正式推出時間押後至 10 月,配合新 iPad Pro 和 iPad 第 10 代於發佈會同時登場。日前有報導指 iPad 第 10 代已經進入投產階段,規格配置亦隨之更改。

全新機身設計

根據台灣 DigiTimes 的報導,iPad 第 10 代已經開始投產,新機將會有全新的機身設計,包括比以往略大的 10.5 吋螢幕和較窄的邊框,機身會採用類似 iPad Air 的設計語言,機背相機會突出,但內置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實體 Home 鍵會維持,但就不再提供 3.5mm 耳機孔。

改用 A14 處理器

iPad 第 10 代的其中一項硬件轉變,相信是處理器會由現時第 9 代的 A13 Bionic,改為採用與 iPhone 12 系列和 iPad Air(第四代)相同的 A14 Bionic 處理器。由於中國個別地區天氣炎熱,用電需求急增而導致地方政府需要向工業實施限電令,代工廠商富士康的四川廠房亦需要暫時停工,有指 iPad 生產可能會受到影響。

0819-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