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媒爆 iPad 第 10 代改用全新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3 14:02 | Apple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報導指預計將會在今年 10 月發表,第 10 代 iPad 的機身設計將會全面改變,早前有傳聞指新 iPad 會沿用現時第 9 代的設計風格,例如保留整合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圓形實體 Home 鍵,但最新消息則表示這並非真實,iPad 第 10 代將不會再有實體 Home 鍵。

設計與早前傳聞不同

假如 MacOtakara 的爆料屬實,iPad 第 10 代將會採用與 iPad Air 第 5 代或  iPad mini 第 7 代類似的設計語言,即是採用全平面螢幕,在垂直使用時,Touch ID 指紋辨識整合到機頂右上角的電源鍵。報導亦特別提到 FaceTime 鏡頭的位置,將會設在橫向使用時右側邊框的部份,這個設計配合 Center Stage 功能,可以方便用戶在橫向使用 iPad 作 FaceTime 視像通話時,長期讓用戶為持作畫面中心位置。

類似 iPad mini 設計

之前有消息指 iPad 第 10 代的螢幕尺寸會增加至 10.5 吋,同時改用 USB-C 連接埠、A14 Bionic 處理器和首次提供 5G 版本。新機預料會與 M2 處理器版 iPad Pro,還有 iPadOS 16 系統一同於 10 月底發表。

0823-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