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官網爆料   兩款全新 iPad Pro 下月有望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0 13:05 | Apple
05FB.jpg
部份認知度較低的配件生產商,往往會在新 iPhone 前爆料展示保護殼,爭取曝光和提升知名度。想不到就連與 Apple 合作無間,能夠在對方官方網店上架產品的 Logitech,日前亦出現提前爆料的狀況,提前公開了新 iPad 的資料。

Logitech 官網爆料

一直有傳 Apple 計劃在 10 月舉行另一場秋季發佈會,屆時將會發表多款 iPad 和 Mac 產品,甚至 Apple TV 和硬件訂閱服務都有望出台。日前有外國網站發現 Logitech 官網最近更新時,於他們的 Crayon 手寫筆介紹頁的對應裝置名單中加入了 iPad Pro 12.9 吋(第六代)和 iPad Pro 11 吋(第四代),兩款 iPad Pro 現時發售中的分別為第五代和第三代,意味著 Apple 很大機會在稍後推出後繼版本。

兩款 iPad Pro 將推後繼型號

Crayon Digital Pencil 可算是 Apple Pencil 的廉價替代品,於 Apple 官方網店亦有發售,Logitech 提前從 Apple 取得資料並不出奇,不過他們未有公開兩款 iPad Pro 新機的細節,包括其實際型號。

0920-5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