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iPad 修改設計   不再提供圓形 Home 鍵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7 13:43 | Apple
04FB.jpg
日本網站 MacOtakara 日前發現 Amazon 網站賣家 ESR 發售,iPad Pro 12.9 吋(第六代)、iPad Pro 11 吋(第四代)和 iPad(第十代)的保護殼。上述 3 款 iPad 均未發表,要不是廠商杜撰新產品,否則就是提前將未發表的 iPad 型號公開。

新 iPad 改用 USB-C

三款全新 iPad 保護殼中,以 iPad(第十代)的設計最讓人注目,因為沿用多年內置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實體 Home 鍵消失了,機身改用類似 iPad mini(第六代)的設計。消息指 iPad(第十代)會改用 M1 處理器,而且會由 Lightning 改為 USB-C 接口,Touch ID 則會整合到機頂的電源鍵,跟 iPad Air(第五代)類似。

沒有實體 Home 鍵

其他配置改動還包括全新設計的音量鍵、FaceTime HD 前置自拍鏡頭和支援 Apple Pencil(第二代)的磁吸式接口,值得留意是新保護套並不對應舊版。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計劃在 10 月舉行發佈會,發表多款 iPad 和 Mac 新產品,不過《彭博》的 Mark Gurman 則認為 Apple 只會以發新聞稿方式公佈新產品。

1007-4a.jpg

1007-4c.jpg

1007-4d.jpg

1007-4b.jpg

資料來源:macotakar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