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升級 M2   11 吋版本沒有 mini-LED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17 10:57 | Apple
02FB.jpg
最近有消息指新 iPad Pro 將會在短期內發表,而顯示器業界分析師 Ross Young 則表示 Apple 將會在尺寸較大的 12.9 吋 iPad Pro 採用 mini-LED 螢幕,至於 11 吋的 iPad Pro 則會繼續採用一般 LED 螢幕,與現時發售中的版本相同。

僅 12.9 吋有 mini-LED 螢幕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今年推出新版 iPad Pro 時,讓 11 吋和 12.9 吋兩款新機同時採用 mini-LED 螢幕;Apple 將之稱為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提供比一般 iPad Pro 更佳的動態範圍、更高亮度、令畫質的細節更加真實,同時支援 HDR 顯示。

小改版低調發表

外界相信新版 iPad Pro 只是小改版,主要變動是處理器由 M1 升級到 M2,另外,充電速度亦有望提升。彭博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不會為新 iPad Pro 舉行發佈會,只會在下星期透過發新聞稿和更新官網低調推出兩款新平板。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