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Pixel Tablet 底座   傳 iPad 家用智能底座明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17 10:57 | Apple
03FB.jpg
日前 Pixel 7 和 Pixel Watch 發佈活動期間,Google 預告了明年發表 Pixel Tablet 的部份資料,當中包括會推出家用底座,讓 Pixel Tablet 可以變身家用智能螢幕。似乎這個想法非 Google 獨有,最近有消息指 Apple 亦有類似計劃,預計會在明年推出。

將 iPad 變智能家居中樞

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去年曾經爆料,指 Apple 正開發一款集 iPad 和智能喇叭於一身的全新產品,讓用戶可以放置在客廳、廚房或睡房牀頭櫃。在最新一期彭博「Power On」每週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指 Apple 正為 iPad 開發類似 Pixel Tablet 的家用底座配件,預計會在 2023 年獨立發表,他在文中指底座配件的功能,跟去年公開的智能家用裝置功能相若。

iPad 底座傳明年發表

這款 iPad 底座配件可以讓用戶控制智能家電,進行 FaceTime 視像通話。Amazon 和 Google 在智能家居產品市場相對較活躍,Apple 現時只推出過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兩款家用智能喇叭,而前者已經停產下架,有傳新版會在明年推出。

1017-3b.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