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料 iPad Pro / iPad 10 今晚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18 11:09 | Apple
05FB.jpg
早前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其「Power On」專欄表示,全新小改版 iPad Pro 和 iPad 第 10 代將會在短期內推出,他剛剛於 Twitter 發帖將範圍大幅收窄,明確指出 iPad Pro 將會在美國時間 10 月 18 日發表,計劃買新 iPad 的網友或許要等等。

新 iPad Pro 小改版

根據 Mark Gurman 之前的說法,Apple 並不會為小改版 iPad Pro 舉行發佈活動,新機只會透過新聞稿和官網更新的形式推出。這個安排的原因是新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 的變更並不多,據說機身設計並沒有改變,最大變革就是改用 M2 處理器,同時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

iPad 10 或同時發表

至於可能會同時現身的 iPad 第 10 代,據說變動會比較多,例如會配備稍大的 10.5 吋螢幕,由 Lightning 轉為 USB-C 充電接口、升級 A14 Bionic 處理器、首度在入門級 iPad 提供 5G 型號,機身亦會改用類似 iPad mini 和 iPad Air 的設計語言,而 Touch ID 將會整合到電源鍵,就連 FaceTime 相機的位置亦會有所改變。

1018-5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