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6 週一推出   以下機款合資格升級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19 10:46 | Apple
04FB.jpg
隨著全新 iPad 和 iPad Pro 發表,Apple 亦宣佈 iPadOS 16 的正式推出日期,將會在 10 月 24 日(下週一)開放予合資格的 iPad 免費升級。原以為 iPadOS 16 會跟 iOS 16 同步於 9 月推出,結果卻延期至 10 月最後一個星期,這是首次兩個系統分開推出。

下週一推正式版

iPadOS 16 延期推出的原因,據說與多工作業功能 Stage Manager 有關,用戶在 Beta 測試期間遇到不少問題,Apple 需要更多時間修正。有消息指正式版在下週一推出時,將會是較新的 iPadOS 16.1 版本,這正好與 iPhone 採用的 iOS 16.1 能夠重新同步推出。

全線 iPad Pro 可以升級

有關 iPadOS 16 的新功能,可以參閱版主阿坤早前的分享,至於合資格升級的 iPad 包括入門級 iPad 第五代或以上、iPad mini 第五代或以上、iPad Air 第三代或以上和全線所有 iPad Pro,而剛剛發表的 iPad 和 iPad Pro 則已經預載了 iPadOS 16。

1019-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