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第四季發表!網傳 iPad 將推 16 吋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7 11:52 | Apple
01FB.jpg
傳聞指 Apple 正籌備一款全新的 16 吋 iPad,並計劃在 2023 年第四季發表。現時最大尺寸的 iPad 為 12.9 吋螢幕的 iPad Pro,過去數年一直有傳 Apple 打算推出尺寸更大的版本,但至今並沒有實現。今次的傳聞來自網站 The Information 的一篇報導,但還是沒有實質的證據。

傳明年底發表

報導引述爆料者指 Apple 可能會在明年第四季發表 16 吋 iPad,但 The Information 亦「戴定頭盔」指推出日期可能有變,而 Apple 亦有機會將開發中的項目取消。雖然爆料者未有提及大尺寸 iPad 的名字,但以其體積推斷,很大機會屬於 iPad Pro 系列。《彭博》的 Mark Gurman 去年曾經表示大尺寸 iPad Pro 至少還有數年才會出現,螢幕面板供應鏈分析師 Ross Young 在今年 6 月則指 iPad 將推出 14 吋版本,但並非 Pro 型號。

估計屬 iPad Pro 系列

最新上市的 iPad Pro 已經配備與 Mac 相若的 M2 處理器,早前亦有傳聞指 Apple 正在測試特別為 iPad Pro 設計的 macOS 系統,而 16 吋螢幕早就在 MacBook Pro 上出現過,所以 16 吋的 iPad Pro 並非完全沒有可能,只是在沒有實際證據前,所有爆料都應該當成傳聞看待。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