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首款摺疊式產品   傳應用於 iPad 平板 2024 年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31 11:23 | Apple
03FB.jpg
當市場上摺機選擇越來越多,消費者不禁在想 Apple 何時會推出可摺疊 iPhone,最新消息指 Apple 在推出 iPhone 摺機前,可能會將可摺疊螢幕技術率先應用於 iPad 平板之上,而且最快有望在 2024 年推出。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在 Twitter 分享,認為可摺疊的 iPad 將會在明年發表,並且會配備碳纖物料的支架。

今年沒有新 iPad 發表

郭明錤認為 Apple 不會在今年內推出全新的 iPad,他之前曾經表示 iPad mini 可能會在 2023 年底更新,現時他則修正說法並將發佈時間推遲到 2024 年初。郭明錤在他的 Twitter 分享中強調,可摺疊 iPad 並非 iPad mini 的替代品,而是一個全新的獨立產品系列。由於未來 9 至 12 個月都不會有新的 iPad 產品發表,所以他對 iPad 產品在 2023 年的出貨量持保守態度,預計出貨量會較去年下調 10% 至 15%。

摺疊式 iPad 或明年推出

郭明錤表示對明年發表的可摺疊 iPad 相當期待,認為新產品會帶動出貨量,同時改善 iPad 產品線的結構。他透露可摺疊 iPad 將會配備碳纖的支架,這物料令支架能夠更輕更耐用。早前曾經有傳聞指 Apple 正開發 iPhone 摺機,甚至已經進入試產階段,但最新消息則認為 Apple 現時將精力集中在摺疊式 iPad 之上。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