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面板已經出貨!網絡爆料指 iPad Air 有 12.9 吋新選擇

虎仔 / 馬日山 2023-12-11 12:59 | Apple
1211-6b.jpg
今年是 iPad 上市以來首次沒有新機推出的一年,不過,在明年則預計 Apple 會為全線 iPad 所有型號推出更新,更有傳聞指 iPad Air 將會仿效 iPad Pro 提供兩款尺寸選擇。假如顯示器供應鏈顧問 Ross Young 的最新爆料屬實,大尺寸 iPad Air 很快就會面世。

傳螢幕面板已經出貨

Ross Young 剛剛在他的社交平台 X 帳號發帖,聲稱 Apple 的供應鏈於 12 月開始,已經將稍後用於 iPad Air 的 12.9 吋螢幕面板出貨,這名供應鏈顧問的爆料往績不俗,相信今次的可信性亦頗高。有關 Apple 會推出 12.9 吋 iPad Air,台灣媒體 DigiTimes、分析師郭明錤和《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之前都分別提出過,後者在早前更表示包括 12.9 吋在內的全新 iPad Air,將會在明年 3 月發表。

四款 iPad 明年 3 月登場

除了 LCD 螢幕尺寸變大,機身設計語言將會跟現時 10.9 吋 iPad Air 相若,主要升級相信是由 M1 改為 M2 處理器。至於據說會在 3 月更新的 iPad Pro,有指會改用 OLED 面板,而且有機會升級採用 M3 處理器。

1211-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