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 Apple 發佈安排   iPad Air、iPad Pro、MacBook Air 最快 3 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4-01-22 11:30 | Apple
iPad Air 6
經常爆料的《彭博》記者 Mark Gurman,剛剛又在他的專欄內透露 Apple 的新產品發佈安排,今年春季推出的重點產品包括 iPad Air、iPad Pro 和 MMacBook Air,最快會在 3 月或 4 月推出,之後焦點就會轉向 6 月的 WWDC 年度開發者大會。

iPad Air 首度有兩種尺寸

根據 Mark Gurman 的專欄,iPad Air 將會仿效 iPad Pro 的做法,首度提供 10.9 和 12.9 吋兩款螢幕尺寸選擇。其他賣點包括升級 M2 處理器、支持 Wi-Fi 6E 和藍牙 5.3、重新設計的凸出式後置相機模組,但整體外觀設計變化不大。

iPad Pro 改用 OLED 螢幕

至於下一代 iPad Pro 將是首款配備 OLED 螢幕的 iPad 產品,繼續提供 11 和 13 吋兩款螢幕尺寸。OLED 螢幕的好處包括被 LCD 更高亮度和對比度,同時更加慳電,壞處則是改用 OLED 後價格將會更加昂貴。全新 iPad Pro 將會支援 ProMotion 技術,可變更新率進一步降低至 10Hz 或更低,有望提升電池續航力。其他傳聞特點包括採用 M3 處理器、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和重新設計的 Magic Keyboard。

MacBook Air 升級 M3 處理器

Mark Gurman 指採用 M3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 亦會在春季發表,將會提供 13 和 15 吋螢幕選擇。M3 處理器將支援硬件加速的光線追踪和網格陰影,有助提升遊戲圖形渲染能力,新機會加入 Wi-Fi 6E 的支持,但外觀設計不會有明顯變化。

iPad Pro M3

MacBook Air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