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Air、iPad Pro 最快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13 10:28 | Apple
HEAD 0313-2a.jpg
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今年不打算舉行春季發佈會,新的 MacBook Air 和 iPad 產品都會通過新聞稿方式發表。上星期推出和開售的 M3 處理器新版 MacBook Air 印證了傳聞屬實,如今《彭博》作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專欄中,再透露了 Apple 有關新 iPad Air 和 iPad Pro 的發佈計劃。

最快 3 月底現身

去年是 Apple 首次沒有發佈新款 iPad 的一年,而 Mark Gurman 在專欄中表示,Apple 可能會在 3 月底或 4 月初推出新款 iPad Air 和 iPad Pro。他還預計全新 Magic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 配件也會一同發表,而新版 iPadOS 17.4 版本亦會推出,同時支援上述的平板和配件。

iPad Pro 全面升級

Apple 很大機會像對待 M3 版 MacBook Air 一般,僅透過新聞稿方式發表新款 iPad 和配件。傳聞指 iPad Air 和 iPad Pro 都會有兩款機型,這將會是 Apple 首次推出 12.9 吋的 iPad Air,新機預計會搭載 M2 處理器。至於 2024 款的 iPad Pro 將會有重大升級,包括採用 OLED 螢幕面板、更薄的機身設計、最先進的 M3 處理器和支援 MagSafe 充電。兩款全新 iPad 據說亦會改用橫向的 FaceTime 視像鏡頭。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