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賣 Samsung 帳!NBA 球隊用 iPad 教波

虎仔 / 馬日山 2013-11-29 09:19 | Samsung
Samsung 跟 NBA 於 1 個月前簽訂了總值 1 億美元的贊助合約,為 NBA、WNBA 和 NBA 發展聯盟提供電視、手機和平板。合作包括為球員、教練、裁判等提供手機、平板在比賽時和日常使用。不過並非所有球隊都喜歡 Samsung,波特蘭拓荒者在早前對紐約人的賽事,就使用 iPad 教波,更創下球隊 11 連勝的佳績。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3-11/29/46555/uniqlo_1_4471_481610d6f63d7ed8bc3c8df2b7e766cb.jpg

球員在後備席上都使用 iPad 研究比賽片段和作出即時調整。Wesley Matthews 更表示,iPad 對他們贏波幫助很大,因為可以即時睇到重播,重溫剛才的決定是否正確,會不會操之過急。Matthews 認為 iPad 無論在進攻和防守都可以了解對手和自己的位置,這是在場上不能做到的。由於片段差不多是即時重播,相信波特蘭拓荒者是使用自家研發的 App。用 iPad 協助教波、調整可以讓替補球員即時入局,而換下的球員亦能在後備席重溫和研究戰術,省下利用 Time Out 作戰術講解的時間。

虎仔一句:
花了 Samsung 1 億美元的贊助合約,拓荒者竟然唔俾面。呢 1 億美元廣告費,羊毛出自羊身上,顧客似乎又要幫手埋單了!


資料來源:Blazer’s Ed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