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發表 Galaxy Tab S3 搶先睇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6 10:45 | Samsung
MWC 在月底就要舉行,今年 Samsung 無法趕及發表旗艦機 Galaxy S8,於是 MWC 新機發佈的主角就變成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3。不少人原以為 Samsung 會在去年 9 月發表這款平板,不過最後卻是接近半年之後才有機會登場。

0206-3bFB.jpg

網站 SlashGear 日前根據 Samsung 向美國 FCC 提供的草圖,將 Galaxy S3 Tab 的機身設計提早曝光。這部旗艦級的 Android 平板擁有不俗的屏佔比,最有趣的是採用了 Edge 手機的弧形螢幕設計,因為這個原因令 9.6 吋螢幕的平板看起來格外纖巧。傳聞指 Samsung 為這部平板配備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 : 3 比例 2,048 x 1,536 解像度的 9.6 吋螢幕、4GB RAM、32GB 或 128GB 儲存、5MP 和 12MP 相機,使用 USB Type-C 接口和預載 Android 7.1 系統。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