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通訊部門爆料 Galaxy Tab S3 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22 11:43 | Samsung
提起被官方電訊機構爆料,我們往往會想到大陸工信部網站,不過今次將 Samsung 旗艦級 Android 平板提早外洩的,卻是對岸的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早前 Samsung 將代號 SM-T820 的 Galaxy Tab S3 送去 NCC 作檢測和認證,卻因此提早洩露了機身設計。

0222-4aFB.jpg

雖然 NCC 的相片質素一般,但亦可以見到 Samsung 為這部旗艦平板用上好看又高貴的玻璃機身,螢幕下方有 Home 鍵按鈕,機背的相機配有 LED 閃光燈。送檢的 Galaxy Tab S3 相信是 Wi-Fi 版,支援 Wi-Fi 802.11a/b/g/n/ac,相信 Samsung 亦會推出 4G LTE 版本。其他規格方面,早前流出的資料包括 2,048 x 1,536 解像度 9.7 吋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並支援 S-Pen 手寫筆和 Keyboard Cover 鍵盤保護殼。

Samsung 將會以 Galaxy Tab S3 和日前報導過的 Galaxy Book Win 10 平板筆電作為今屆 MWC 的主打,至於 Galaxy S8 系列手機,則可能要等到 3 月中才有望發表。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