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Tab S3 海外售價出爐

Keith Yim 2017-03-16 19:50 | Samsung
Samsung 於 MWC2017 發表了一款 Android 平板 Galaxy Tab S3,以及二款不同螢幕尺寸的 Galaxy Book 二合一 Windows 10 平板,而這些平板新品目前 Samsung 官方都還未公布香港市場的上市規劃。不過在美國以及歐洲部分市場,Galaxy Tab S3 這款纖薄雙鏡面平板的售價以及開賣時間都已經公布了。

雙鏡面超薄平板!三星 Galaxy Tab S3 動手玩

目前包含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等市場都已經開放了 Galaxy Tab S3 的預購,但由於英國市場的 3C 產品價格一般因為稅金的關係會比較貴,所以我們這邊就主要提供美國、加拿大的售價資加參考一下。

Galaxy Tab S3 在美國是由 Best Buy 率先開放預購,預購價格是 599.99 美元,折合 HK$4658 左右,但 Best Buy 並沒有公布 Galaxy Tab S3 美國開賣的時間。另外,加拿大的 Best Buy 也開放消費者預購 Galaxy Tab S3,預購價是加幣 799.99 加幣,折合 HK$4666 元左右,然後將會於 3 月 24 日開始出貨。

02.jpg


消息來源:GSMArena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