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階平板現身   有望向 iPad 挑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09 10:54 | Samsung
Galaxy Note 10 系列手機可能並非唯一在 8 月發表的 Samsung 旗艦級產品,近日一款高階平板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相信是早前上市的 Galaxy Tab S5e 的高階版本。有別於 Galaxy Tab S5e 走中階路線和使用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這款在 Geekbench 現身的平板,其規格配置都屬於旗艦級。

02FB.jpg

代號 SM-T865 的平板配備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和 6GB RAM,是現時市場上絕無僅有的 Android 平板配置,其單核和多核跑分分別為 3,560 和 9,788。測試上載日期為 6 月 8 日,而 SM-T865 平板預載的系統則是 Android 9 Pie。可惜的是,Geekbench 並沒有其他如屏幕尺寸、解像度等資料,有外國傳媒估計此平板可能會配備 10.5 吋 Super AMOLED 屏幕,並提供 64GB 或 128GB 儲存和至少 7,000mAh 電池。

0609-2a.jpg

網站 PhoneArena 估計 Samsung 會以 Galaxy Tab S5 名義發表此高階平板,如果並非跟 Galaxy Note 10 於 8 月同場發表,亦有望在 9 月初的 IFA 現身。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