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挑 iPad Pro 領導地位   Samsung 將推大芒 Android 旗艦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09 11:50 | Samsung
Apple 的 iPad 可謂在平板市場一枝獨秀,無論是平價的 iPad 還是旗艦級 iPad Pro,幾乎沒有任何對手。Samsung 未有放棄平板市場,仍然維持推出不同價位的 Galaxy 平板,最新消息指 Samsung 會為去年 7 月推出的 Galaxy Tab S6 推出更新,新機會嘗試搶攻 iPad Pro 的市場。

04FB.jpg

網站 SamMobile 指 Samsung 正在開發配備最新處理器、更強相機、容量更大電池,支援 5G 網絡連線和預載 Android 10 的兩款旗艦級平板,兩款代號 SM-T97x 和 SM-T87x 分別採用 11 吋和 12.4 吋屏幕,Samsung 刻意以較大尺寸屏幕去挑戰 12.9 吋 iPad Pro。

0409-4b.jpg

雖然現時未知道兩款平板的具體上市日期,但 Galaxy Tab S6 去年 7 月發表,預計 Samsung 會在今年差不多的時間,即是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Fold 2 手機上市前發佈兩款新平板。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