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身設計變動不大   Galaxy Tab S7 外形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2 10:57 | Samsung
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8 月 5 日舉行 Unpacked 發佈會,公佈 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Fold 2 手機、Galaxy Watch 3 智能手錶和 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除此之外,預計 Galaxy Tab S7 系列平板亦會同步登場,昨日著名爆料人 @OnLeaks 就上載了,宣稱是 Galaxy Tab S7 的產品設計圖。

03FB.jpg

雖然早前有傳聞指 Galaxy Tab S7 將會有 11 吋屏幕,但假如 @OnLeaks 上載的圖片,Samsung 似乎打算維持 Galaxy Tab S6 的 10.5 吋屏幕和機身設計。消息指 Galaxy Tab S7 的機身厚度達 6.3mm,原因之一是電池容量由上一代 7,040mAh 增加至 7,760mAh。無論是機身設計還是屏幕邊框的闊度,Galaxy Tab S7 和上一代幾乎沒有分別,而機背配備了雙鏡頭相機和 LED 閃光燈。
   
可惜 @OnLeaks 未有同時分享 Galaxy Tab S7 的規格配置,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估計 Samsung 會為這旗艦級平板選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而且會支援 S Pen 手寫筆,而機身會繼續使用金屬物料,並且在機側配備指紋辨識。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