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規三防認證   Galaxy Tab Active 3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21 07:38 | Samsung
上星期 Apple 發佈了全新 iPad 和 iPad Air,吸引了消費者的目光,雖然 Apple 在發佈會上提到 iPad 比其他平板的效能都優勝,但就是缺少一項重要功能,就是軍規三防,這正正是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在市場別樹一幟的地方。
 
01FB.jpg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每隔 3 年推出新一代,最新的 Galaxy Tab Active3 將會在今年年底前發表,規格配置最近被網站 SamMobile 率先曝光。型號 SM-T575 的 Galaxy Tab Active3 將會採用一塊 8 吋,解像度 1,920 x 1,200 的 TFT LCD 螢幕,機身正面有 3 個實體按鍵,不過重點是其 MIL-STD-810G 軍規三防認證。(下圖為 Galaxy Tab Active2)
 
0921-1b.jpg

Galaxy Tab Active33 搭載 Exynos 9810、4GB RAM、64GB 或 128GB 儲存,預載 Android 10 系統和內置 5,050mAh 電池,平板會支援附有遙控功能的 S-Pen 手寫筆和藍牙 5.0,有 Wi-Fi 和 LTE 兩個版本選擇。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