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自打嘴巴?爆 Galaxy Tab S8 Ultra 有 M 字額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19 12:39 | Samsung
多年來 Samsung 都喜歡以 Apple 作為揶揄對象,無論是 M 字額還是停止提供充電器。還記得當 iPhone X 在 2017 年發表後,Samsung 拍攝了一條 Galaxy Note 8 廣告片嗎?當中出現了髮型古怪男子排隊等買 iPhone 的場面,這個揶揄 iPhone 設計的笑位,可能成為回馬槍攻擊明年的 Galaxy 旗艦平板。
 
上月著名爆料者 @OnLeaks 公開了聲稱是 Galaxy Tab S8 Ultra 的設計圖,讓外界相當詫異的是,Samsung 竟然跟隨 Apple 在 iPhone 和 MacBook Pro 的設計,在螢幕加入俗稱 M 字額的凹位。當時有網民認為 OnLeaks 公開的是假圖,但昨日另一著名爆料人 @UniverseIce 亦在 Twitter 分享,確認 M 字額的存在。
 
@UniverseIce 表示有很多人懷疑 Galaxy Tab S8 Ultra 是否有 M 字額,但他可以 100% 肯定它的存在。雖然尺寸並不算大,但已經足夠放置兩枚前置鏡頭,其中一枚還是可以拍攝 4K 60fps 影片的超廣角鏡頭。@OnLeaks 和 @UniverseIce 兩人都是比較可信的爆料人,未知 Galaxy Tab S8 Ultra 明年推出時,Samsung 會如何自圓其說呢?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