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8 Ultra   真機相片流出 M 字額唔礙眼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7 11:46 | Samsung
距離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舉行尚有兩天,而有關當天將會發表的產品爆料,到現在還未有停下來。網站 SamMobile 昨日就刊登了 Galaxy Tab S8 Ultra 平板的真機照片,而畫面中則正在展示 Galaxy S22 手機的資料。

相信外界對 Galaxy Tab S8 Ultra 將會成為市場上最頂級的 Android 平板毋庸置疑,而今年在旗艦級規格配置以外,最讓人關注的相信是 Samsung 竟然用上 M 字額的螢幕設計。他們在 iPhone X 採用 M 字額螢幕時冷嘲熱諷,直到早前 MacBook Pro 也加入更讓人意外,如今 Galaxy Tab S8 Ultra 自打嘴巴跟風則令人相當意外。

Galaxy Tab S8 Ultra 的螢幕邊框頗窄,可能是令到設計師要採用 M 字額螢幕,以便將兩個鏡頭放置其中。Samsung 設計師已經盡力將凹位的影響減低,單從相片看來並不算太過礙眼,至於實際使用起來,在睇片或玩遊戲時會否構成阻礙,而垂直使用時又會否出現其他問題,則要留待正式推出和試用後才有答案。

0207-4a.jpg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