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9 最新消息   傳擁有 IP67 等級防塵防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4 12:15 | Samsung
04FB.jpg
自從 2015 年推出的 Sony Xperia Z4 平板後,市場就甚少出現標榜防塵防水的消費級 Android 平板,消息指 Samsung 今年可能會打破慣例,為 Galaxy Tab S 系列的新機提供防塵防水機能,不再由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獨享。

少有防塵防水平板

以往 Samsung 都會為 Galaxy Tab S 系列旗艦平板的機身加上塗層,以達到基本的防水和防震,網站 SamMobile 日前報導指在稍後推出的 Tab S9,將會首度擁有 IP67 等級的防塵防水能力。外國傳媒認為 Samsung 此舉將有助提升 Galaxy Tab S9 的市場競爭力,因為用戶從此可以無顧慮地在浴室或廚房等場景使用平板,而不需要額外購置防水保護殼。

預料 8 月發表

暫時未知 Samsung 會在何時發表這款旗艦級平板,參考以往的發佈安排,Galaxy Tab S9 很大機會在 8 月跟 Galaxy Z Fold 和 Z Flip 新機一同現身。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