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Pad T 流出   8 吋屏幕入門級定位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15 12:17 | Huawei
華為最近力谷旗艦級 Android 平板 MatePad Pro,不過並非所有消費者在選購平板時都需要高階配置,為了配合市場的不同需求,據說華為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入門級的 8 吋平板 MatePad T,而著名爆料達人 @evleaks 昨日亦上載了這部平板的宣傳照。

05FB.jpg

根據 @evleaks 上載的照片,華為 MatePad T 擁有頗闊的屏幕邊框,機背有一枚鏡頭,而電源和音量鍵均設於平板的右邊。現時已知的平板資料就只得上述這些,不過 Wi-Fi 聯盟的資料庫在 4 月 8 日刊登了華為 MatePad T 的認證,證明這部平板已經開始交予不同機構送測,資料顯示 MatePad T 會有 5 個不同型號,有外國媒體推測華為有可能會推出 Wi-Fi、4G,甚至 5G 版本。

0415-5c.jpg

資料來源:androidcommun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