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全新 Honor V6 平板   支援 5G + Wi-Fi6 爭全球第一 

虎仔 / 馬日山 2020-05-14 12:47 | Huawei
華為的新機可謂浪接浪,下星期一(5 月 18 日)華為旗下的 Honor 將會舉行發佈會,公佈包括 Honor X10 手機、全新筆電、智能電視,還有 Honor V6 平板。根據 Honor 官方微博上載的海報,這款 Honor V6 平板將會是全球第一。

02FB.jpg

Honor V6 平板將會是全球第一款同時支援 5G 和 Wi-Fi6 的平板,至於具體規格配置,華為還未透露。早前有傳聞指華為亦會採用 MediaTek 的天璣系列處理器,所以現時未知這款同時支援 5G + Wi-Fi6 的平板,到底屬於旗艦級還是中階,會採用自家 Kirin 處理器還是 MTK 的方案。

0514-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