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Pad Pro 2   確認採用鴻蒙平板系統介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5 10:36 | Huawei
華為去年公佈會在今年開始,陸續為現有手機和平板升級鴻蒙系統,消息指稍後發表的 P50 旗艦系列則是首批預載鴻蒙的手機。除了新的手機會棄用 Android 系統,中國傳媒日前報導指有望在本月內發表的 MatePad Pro 2,亦會成為首款預載鴻蒙的平板。
 
03FB.jpg

由於有傳 P50 系列手機要延期到 6 月才推出,本月內發表的 MatePad Pro 2 平板將會成為首款預載鴻蒙的流動裝置。日前有科技博客在微博上載了,聲稱是 MatePad Pro 2 的主畫面,可以見到華為將 Apple 的雙 Dock 設計收為己用,令平板使用起來有類似 iPad 或 Mac 電腦的體驗。
 
0405-3a.jpg

消息指鴻蒙會為 MatePad Pro 2 帶來更佳的互動能力,可以跟華為手機等產品互動。規格方面,華為替 MatePad Pro 2 選用了跟 Mate 40 手機系列相同的 Kirin 9000 處理器,擁有 5G 連線能力。今次華為將會提供 12.2 和 12.6 吋螢幕兩個版本,前者採用中國華星的面板,後者則為 Samsung 的 OLED 面板,兩者都支援高更新率。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