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Pad Pro 2   首款鴻蒙平板 6 月初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02 06:34 | Huawei
今年對華為是重要的一年,因為他們的流動產品都會陸續由 Android 過渡到鴻蒙系統,除了手機和智能手錶,平板電腦亦同樣會改用鴻蒙。有消息指本月中,華為就會公佈首款出廠時預載鴻蒙的平板 MatePad Pro 2。
 
02FB.jpg

去年 5 月發表的華為 MatePad Pro 採用 Kirin 990 處理器,搭配 2K 解像度螢幕,消息指今年推出的後繼型號 MatePad Pro 2,不但會改用特別為平板設計的鴻蒙系統,亦會升級採用 Kirin 9000 處理器,跟旗艦手機 Mate 40 系列一樣。根據之前的傳聞,MatePad Pro 2 將會有 12.2 和 12.6 兩個螢幕尺寸版本,前者會由華星供應螢幕,後者則來自 Samsung。
 
消息指華為將會在 6 月 2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公佈兩款 MatePad Pro 2 平板,而它們早前亦已經取得工信部認證,可以隨時上市。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