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仔 Yoga Book 筆電造型   聯想 Yoga A12 Android 平板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7-02-07 10:44 | Lenovo
如果你到今日依然認為,Android 系統處理工作的能力遠遠不及 Windows 或 macOS,或者是時候改觀了。日前聯想發表了一款全新的 Android 平板筆電 Yoga A12,採用的正正是品牌備受歡迎的 Yoga Book 設計,配備了鍵盤令實用性進一步提高。

0207-5aFB.jpg

在外形設計上,Yoga A12 和預載 Windows 系統的 Yoga Book 筆電十分相似,同樣可以 360 度翻轉當作平板使用。聯想 Yoga A12 配備了 12.2 吋 720p 解像度螢幕,搭配 Intel Atom X5 處理器、2GB RAM 和 32GB 儲存,並配備 Dolby Atmos 雙喇叭。聯想表示,Yoga A12 的電池充滿後可以連續使用 13 小時。
0207-5c.jpg
很多人對筆電的要求是用作上網、文書處理、簡單執相和煲劇娛樂,這些功能相信不會難倒 Android 系統和 Play Store 龐大的軟件選擇。聯想亦特別在這部 12.2 吋螢幕的 Android 平板筆電用上定制的 Android 6.0.1 系統,介面和電腦的類似,同樣有視窗和 Multi-tasking 多工處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雖然 Yoga A12 配備了鍵盤輸入,但鍵盤屬於觸控式而非實體按鍵,使用起來可能要花點時間適應。Yoga A12 明天起在美國官網上市,售價 299 美元(折合 HK$2,320),有灰色和玫瑰金兩種機身顏色選擇。

0207-5d.jpg
0207-5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