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公開旗艦平板規格   國際版或稱為 Lenovo Tab P12 Pro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8 05:24 | Lenovo
聯想早前在官方微博透露,將會在短期內發表多款,覆蓋高、中、低檔次的平板電腦產品,當中最高階的型號更確認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聯想的產品總監在微博公開了小新 Pad Pro 的資料,就是上面提到的旗艦級平板。
 
01FB.jpg

該聯想高層透露,小新 Pad Pro 會配備 90Hz 更新率的 OLED 全面屏,消息指螢幕尺寸為 11.5 吋,解像度為 2,560 x 1,600,並且支援 100% DCI-P3 色域、Dolby Vision 和 HDR10。此外,為了增強顯示效果,聯想特別為小新 Pad Pro 新增了一枚獨立的顯示增強晶片,有指獨立顯示晶片有助減低對 Snapdragon 870 的負擔,又可以降低耗電和溫度,提升遊戲和影片的顯示幀率穩定性。
 
0518-1b.jpg

聯想高層同時上載了小新 Pad Pro 的包裝盒照片,可以見到機身設計與上一代相似,機身採用 CNC 一體成形鋁合金材料,而背蓋則以多次噴灑鑽石砂塗層。機身內置 4 個 JBL 認證的揚聲器,提供 6W 功率輸出和支持 Dolby 全景聲音效。以聯想過往的做法,預計小新 Pad Pro 將會以 Lenovo Tab P12 Pro 的名義於國際市場推出。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