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今年首季推出 Surface Pro 5 平板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02 11:02 | Microsoft
經過幾年的艱苦經營,Microsoft 終於將 Surface 平板這個產品系列建立起來,成為消費者關注和期待的電腦產品,而 Surface 平板的設計和性能亦越來越好。Surface Pro 4 在 2015 年 10 月發表,至今已經超過 1 年,很多人都等著後繼機的出現。

0102-2aFB.jpg

如果台灣媒體 DigiTimes 的消息屬實,Microsoft 將會在今年首季內發表新機 Surface Pro 5。報導指 Surface Pro 5 會採用 Ultra HD 螢幕,解像度達 3,840 x 2,160,並配備磁吸式充電 Surface 手寫筆。為了應付市場的需求,Microsoft 將會找來台灣兩大代工商 Pegatron 和 Quanta 同時生產,不過這對消費者來說應該分別不大,因為理論上成品的品質應該一致。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