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 Google 終極二揀一   普通版 Pixel Tablet 被取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7 10:49 | Google
05FB.jpg
在去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發佈會上,Pixel Tablet 初次現身,雖然 Google 未有公開這款 Android 平板的規格細節,但已經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畢竟 Pixel Tablet 是 Google 展示 Android 實力的裝置。最新消息指 Pixel Tablet 只有一個版本,而並非一直傳聞的普通版和 Pro 版兩款。

普通版冇得留低

消息指 Google 在二揀一後,決定保留高階版的 Pixel Tablet,而配備初代 Tensor 處理器的普通版則已經被取消。有極佳爆料準繩度的 Kuba Wojciechowski 透露,獲 Google 留下的 Pixel Tablet 會配備華星光電供應的 LCD 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1,600。平板據說會採用 Tensor G2 處理器,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UFS 儲存,機側將會有指紋辨識。

初次發佈至今 8 個月

Wojciechowski 除了爆料,還上載了多張 Pixel Tablet 的諜照,可以見到工程機為黑色機身,並且有一個白色的充電底座,可以將平板搖身一變成為智能家居螢幕。暫時未知 Pixel Tablet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但這部平板距離初次公佈至今已經 8 個月,估計很快就會發表。

0127-5d.jpg

0127-5b.jpg

0127-5a.jpg

0127-5c.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