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 10 日 Google I/O 發表前   Google 公開展示 Pixel Tablet 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23-04-22 12:13 | Google
0422-2d.jpg
雖然 Google I/O 在 5 月 10 日才舉行,但預計當日發表的 Pixel Tablet 平板早在去年已經獲 Google 率先預告,但整體機身設計卻未有公開。在 Pixel Fold 摺機被爆料者公開之際,Pixel Tablet 的真機照片亦在網絡流傳,不過並非什麼神秘的渠道流出,而是 Pixel Tablet 堂堂正正成為了展品公開展出。

現身米蘭設計週

Google 是意大利舉行的米蘭設計週參展商之一,他們的展覽名為「Shaped by Water」,當中展示了大量 Google 的硬件產品,包括 Pixel 7、Pixel 7 Pro 手機、Pixel Watch 智能手錶和 Nest 智能揚聲器等。眼利的參觀者還見到數部,分別為 Coral 粉橙色、Hazel 綠色和 Porcelain 米色機身的 Pixel Tablet 平板。

網傳為工程機版本

近期的爆料指平板可以當作家庭智能螢幕使用,為了保障用戶私隱,機身會加入 Privacy Switch 私隱按鈕,一按就會將鏡頭和咪高峰功能關閉。在米蘭設計週展出的 Pixel Tablet 並未見到這私隱按鈕,於是有人估計 Google 展示的是早期原型機或模型。

0422-2a.jpg

0422-2b.jpg

0422-2c.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