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爆料   Google 考慮推出摺疊式 Pixel 平板

虎仔 / 馬日山 2023-07-29 09:00 | Google
0728-3a.jpg
過去數年 Samsung 努力推廣摺疊式手機,消費者對於這種設計漸漸受落,生產摺機的廠商亦越來越多,最新加入的包括 Google 的 Pixel Fold。來自台灣傳媒《DigiTimes》的報導指 Google 計劃再下一城,將摺機技術應用於 Android 平板。

處於構思階段

日前《DigiTimes》引述供應鏈消息來源指,Google 正在考慮推出可摺疊的平板電腦 Pixel Tablet Fold,而 Apple 亦有類似打算,假如 iPad 都採用類似 Fold 的設計,這肯定會加速摺疊設計在平板市場的發展。值得留意的是可摺疊平板還處於構思階段,還未有實際的投產計劃。

一旦落實明年現身

爆料者指 Google 如果最終落實項目,最快明年就能夠將 Pixel Tab Fold 推出,甚至有可能在每年 5 月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亮相。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