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Pad 5G 平板規格流出   屏幕、快充、相機秒殺 Galaxy Tab S6 Lite

虎仔 / 馬日山 2020-04-23 12:02 | 小米
小米已經有一段日子未有發表 Android 平板產品,網絡流傳紅米打算推出擁有 5G 連線功能的 Android 平板,而且規格配置還相當有睇頭。假如屬實,不但會成為首部支援 5G 的平板電腦,而且更有望衝擊非常沉悶的平板市場,甚至為 Apple 和 Samsung 帶來壓力。

04FB.jpg

傳聞指紅米平板 5G(Redmi Pad 5G)將會採用 90Hz 刷新率的屏幕,這是現時中階平板中鮮見的,搭配支援 5G 網絡的 Qualcomm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支援 SA / NSA 雙模 5G,平板將會預載全新 MIUI for Pad 系統介面。其他規格配置還包括支援 30W 快速充電、4 個超線性揚聲器和 48MP Sony CMOS 鏡頭和人工智能攝影功能。

0423-4a.jpg

網上流傳指紅米平板 5G 將會在 4 月 27 日,跟小米 10 青春版一同發表,而定價只需 1,999 人民幣起(折合 HK$2,188)。假如屬實,將會對 Galaxy Tab S6 Lite 和 iPad 構成威脅,不過版主虎仔覺得傳聞太過美好,似網民 FF  比較多。

資料來源:S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