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最新爆料   頂級處理器搭配 Mix Fold 界面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02 10:37 | 小米
早前在發表小米最新旗艦摺機 MIX FOLD 時,雷軍花了一些時間將之與 iPad mini 的螢幕尺寸作比較,表示 MIX FOLD 攤開的螢幕尺寸較 iPad mini 更大。事實上,小米亦特別為了 MIX FOLD 的平板模式開發了全新的用戶界面。
 
04FB.jpg

該個全新的界面稱為「掌上 PC 模式」,採用了類似 Windows 的用戶界面設計,例如經典的開始選單、控制中心、捷徑欄等,亦可以同時打開多個程式視窗等。著名爆料人 @數碼閒聊站日前在微博透露,稍後發表的小米平板 5 將會配備上述小米 MIX FOLD 的「掌上 PC 模式」界面,為用戶提供更貼近電腦的使用體驗。
 
0402-4a.jpg

爆料者又提到小米平板 5 將會有兩個版本,其中高階版小米平板 5 Pro 會使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搭配 2K 解像度 LCD 螢幕,支持 120Hz 和 144Hz 更新率和 480Hz 觸控採樣率。中國傳媒分析指小米平板 5 的定位與以往截然不同,小米開始重視平板電腦市場,於是推出有力與 Apple iPad 和華為 MatePad Pro 競爭的產品。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