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小米平板爆料   三個版本全屬高階定位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12 10:19 | 小米
自從去年疫情爆發,平板電腦的需求就增加了不少,華為是其中一間因此受惠的廠商。不過華為的 MatePad 系列平板,稍後將會面臨小米的挑戰,因為這家近期相當積極,希望搶奪華為市佔的品牌,會將小米平板系列重新推出。
 
01FB.jpg

日前有網民透過 Twitter 爆料,表示今年稍後發表的全新小米平板系列,將會有多達 3 個版本,而且全部以高階市場作為定位,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系列處理器。根據爆料者的說法,全新小米平板有 K81、K81A 和 K82 共 3 款型號,內部稱號分別為 Enuma、Elish 和 Nabu。
 
0412-1a.jpg

爆料者表示全新小米平板會配備亮度 410 nits、120Hz 更新率的 IPS LCD 螢幕,解像度為 2,560 x 800,當中 K81 和 K81A 型號會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而 K82 則採用 Snapdragon 860 處理器,全部平板都會配備四鏡頭相機,但 K81 的廣角主鏡頭為 48MP,另外兩款則為 12MP。主鏡頭以外則分別為超廣角、微距和景深鏡頭。
 
其他功能方面,據說還包括 NFC、四喇叭、無線充電和快速充電。爆料人表示全新小米平板會採用最新版本的 MIUI 用戶介面,而且會在中國市場率先推出,之後再在海外市場上市。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