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6 系列規格流出   今年第二季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02 11:46 | 小米
04FB.jpg
早前有消息指小米將會在今年第二季,推出小米平板 6 和小米平板 6 Pro,早前兩款平板的開發代號和型號相繼在 MIUI 曝光,有指兩款小米平板 6 在歐洲和亞洲地區已經開始了內部測試,有中國科技博客昨日更搶先公開它們的規格配置資料。

3K 解像度螢幕

著名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在微博透露,小米平板 6 和小米平板 6 Pro 均配備 2,880 x 1,080 解像度的 11 吋螢幕,提供 120Hz 或 144Hz 更新率,同時支援 HDR10+ 和 Dolby Vision。@數碼閒聊站表示未知道平板使用的是 LCD 還是 AMOLED 面板,早前另一爆料指至少 Pro 版將會配備 AMOLED 面板。

高階規格配置

規格方面兩者有分別,小米平板 6 採用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而小米平板 6 Pro 則用上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兩款平板均搭配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有傳內置大容量電池並支援 67W 有線快充。@數碼閒聊站指小米平板 6 系列將會重新加入,上代小米平板 5 所欠缺的指紋辨識。其他機能據說還包括四組喇叭、機背雙鏡頭、NFC,同時可對應手寫筆和鍵盤。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