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LG 平板 Geekbench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6 09:13 | 平板綜合區
自從 2020 年 LG 宣佈退出智能手機市場後,就甚少聽到他們推出流動裝置的消息,想不到事隔兩年,最近一款代號 Project Jetta 的 LG 平板,突然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預載的系統版本為 Android 12。

入門級教育平板

消息指編號 LGE 10A30Q 的 Android 平板,將會配備 10.3 吋螢幕,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80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128GB 儲存,內置電池容量為 7,000mAh,並擁有前 5MP 後 8MP 的相機鏡頭。這部 LG 平板從牌面看來偏向入門級,事實上,有韓國網民在科技論壇爆料,表示平板是教育用途。

未必會在海外發售

外國傳媒報導指 LG Project Jetta 平板已經取得了 Wi-Fi 聯盟的認證,加上在 Geekbench 出現跑分成績,預期平板會在短期內推出。這款平板可能是 LG 為了個別客戶或項目開發,故此未必會在韓國以外的地方發表。有趣的是韓國媒體引用的平板圖片,畫面竟然是中環的夜景。

0616-5a.jpg


0616-5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