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rmin-Asus M20 限量版 粉紅色外殼 耀目登場
    Garmin-AsusnüvifoneM20自上市以來一直深受智能手機用家歡迎,為進一步回應不同客人對智能手機的需求,M20將會推出限量版的粉紅色機殼。凡購買一部M20,即可獲贈粉紅色�機外殼。
  • 吃喝玩樂!Garmin-Asus M20 香港上市 $3980
    Garmin-AsusM20,今天在香港舉行了發佈會,售價即日公佈。一如ASUS策略,有驚喜價,賣$3980,送兩顆原裝電池。M20是不簡單的GPS智能手機,除了導航,還支援獨家吃、渴、玩、樂資訊。真機上手,再作詳細介紹。
  • Garmin-Asus M20 試玩會實況及網友意見
    Garmin-Asus與ePrice昨天舉行了新作M20手機網友試玩會,比官方發佈會更早。網友會除了能優先認識到這部主打本地定位內容的WindowsMobile智能手機外,更能親身試玩,想知道他們有什麼評價,立即入來睇睇!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