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Pixel 8a 規格曝光 5月發布賣呢個價?
    GooglePixel8a的推出日期似乎愈來愈近,除了早前流出資訊,近日有爆料者YogeshBrar公開更詳細的規格和發布時間。
  • 全新 Pixel 9 設計圖曝光   揭 Google 或仿效 Galaxy S24 推三個版本
    昨日有聲稱是GooglePixel9的機身設計圖在網上流傳,爆料者指今年1月流出的另一組電腦設計圖,其實是屬於Pixel9Pro和Pixel9ProXL。假如爆料屬實,意味著Google將會仿效SamsungGalaxyS系列近年的做法,一口氣為Pixel9系列推出3個版本。
  • Google 年度盛事 I/O 2024 公佈舉行日期
    一年一度的GoogleI/O開發者大會,終於公佈了今年的舉行日期。剛剛Google更新了I/O官方網站,網民只要完成精心設計的「BreaktheLoop」謎題後,就可以見到大會的舉行日期為5月14日(星期二)。GoogleI/O2024跟往年一樣,將會透過YouTube免費直播,Google亦接受報名出席實體活動。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

  • 比拼三星 S23、Google Pixel 8!邊部細芒手機更值得入手?
    版主阿坤:相比起細芒手機,我知道好多人都會偏向選擇大芒手機,甚至有傳聞話下年嘅手機,將會去到7吋作為主流,但市場上仲有「小眾」人,好似版主咁,係比較鍾意細芒手機。除咗三星GalaxyS23同埋ASUSZenfone10之外,最近GooglePixel8都算係一部細芒手機嘅選擇。而呢篇文章入面,我就會同大家比較一下Pixel8同埋GalaxyS23,睇下邊部會更值得入手。
  • Google Pixel 8 評測:外型、跑分、影相
    版主Keith:這次開箱的GooglePixel8,我們重點是感受Google利用自家強大的AI運算能力,打造一款與眾不同的手機的感覺,導入更強大的AI運算能力及長達7年的安全性更新服務,在大家用手機都只睇硬件之外,能否帶來更多有趣、便利的使用體驗。而Pixel8的綜合表現如何?
  • 近攝遠攝都好勁!Google Pixel 8 Pro 開箱評測 試外觀、性能、電池、相機
    版主阿坤:提到近年GooglePixel系列的手機,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它的性能,不是它的相機又多厲害,而是它加入的AI功能。而今年推出的Pixel8系列,除了進一步加入更多AI功能,而且還表示可以有長達7年的系統更新,用到2030年都無問題,這相信是一個幾有吸引力的賣點。這篇文章入面,版主就會同大家為Pixel8Pro進行開箱評測,同時讓大家看看它的優點和缺點。
  • Google Pixel 8 + Pixel 8 Pro +Pixel Watch 2 開箱評測動手玩
    真正玩科技的手機:GooglePixel8/8Pro正式賣街,雖然香港無份,但識得欣賞,都會覺得Pixel太多優點。當然,我們都明白香港用不到5G是好大缺點。但這個是人人都知的缺點,好過某些誇張品牌,明明係差人一線,變了高人一等。說得太多了,齊齊真機睇睇Pixel8+Pixel8Pro加PixelWatch2
  • 中階手機大戰!Google Pixel 7a 規格比拼三星 Galaxy A54,邊部更值得入手?
    版主阿坤:GooglePixel7a、三星GalaxyA54,呢兩部手機價位差唔多,到底邊部更值得入手呢?呢篇文章同大家比較一下兩部手機嘅規格!
  • Google Pixel 7a 開箱評測!相機質素有驚喜!三千中價位抵玩過三星 Galaxy A54?
    最近Google發表的Pixel7a中價手機,發佈完那刻我已經覺得相當吸引,尤其是水貨賣價只需三千中,比起台灣建議零售價還要便宜,令我按捺不住,很想「課金」。而上手過Pixel7a實機,更加令我愛不釋手,雖然香港用不到5G,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影響不大,使用體驗順暢,以這個價位的手機來說,無論是外觀、性能還是相機功能,都是鮮有對手。這篇文章中,版主會為大家分享一下,Pixel7a的開箱評測。看下文吧!
  • Google 首款摺芒機 Pixel Fold 評測!能否成為三星 Galaxy Z Fold4 對手?
    版主阿坤:Google終於推出摺芒機PixelFold,唔知今時今日仲有無「親生仔」呢個光環呢?呢部手機今日推出,又可唔可以成為到一早搶咗頭啖湯嘅三星ZFold4對手呢?
  • Google 親生仔對決!四千頭價位 Pixel 7 開箱評測 相機夜拍拼上代 Pixel 6a
    講到令人又愛又恨的手機品牌,相信應該是Google,一方面他們的手機確實相當吸引,系統穩定之餘,影相又靚;但另一方面,Google竟然堅持不在香港推出,令不少Fans想買機,下下都要買水貨先得。2022年10月初Google發表了Pixel7系列手機,其中價錢上較親民的Pixel7,性能上跟Pixel7Pro差不多,而這篇文章中,我們就會分享一下ePrice試玩後的評測,看看它的實際表現如何。事不宜遲,Let'sGo!
  • 更接近完美的拍照旗艦:Google Pixel 7 / 7 Pro 開箱評測
    Google手機一直以來最讓人引頸期待的就是相機的表現,從第一代開始,每次都能帶給我們新的強悍功能或實拍表現。而本月,預熱長達一季以上的Pixel7系列終於正式發表並在台灣同步放開預購,雖然像是外觀、部分規格早就在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使得發表時的驚喜感下降許多,但這次Pixel7系列帶來實用功能同樣具有亮點,同時代表拍照旗艦的Pixel7Pro,在相機規格部分也有所升級。
  • Google Pixel 7 / 7 Pro 實機上手評測:靚仔外型 + 超強相機功能
    說到Android手機品牌,最受大家歡迎的,相信應該是三星,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無得揀。Google自己都有推出親生仔手機,而且都出到第七代,如果不是香港沒有行貨,我覺得應該都會有不少朋友想入手。不過,沒有行貨是不爭的事實,如果你有考慮入手最新GooglePixel7/7Pro的水貨,不妨可以先看看這篇上手評測,再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有吸引力。Let'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