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拗頸!HP 勁闊邊框全新 7 吋廉價平板
    當廠商因應消費者要求,生產窄邊框手機和平板,追求高螢幕比例之時,往往有用戶表示窄邊框設計,手指容易揩到螢幕,產生誤按的情況。這部HP7Plus平板相信能夠滿足不喜歡窄邊框的消費者。
  • HP Omni 10 四核 Windows 8.1 平板登場
    HP日前在美國推出了最新10.1吋螢幕的Omni10平板,採用Windows8.1系統,售價349英鎊(折合HK$4,406)。HPOmni10配備有IntelAtomBayTrail四核處理器、2GBRAM、32GB儲存器。螢幕為10.1吋1920x1200解像度,支援5點觸控,用上GorillaGlass2技術的FullHD顯示屏。
  • 版主體驗 HP SlateBook 10 x2 Android 平板筆電
    HP最近推出的Slatebook10X2是一部筆電模樣,但屏幕部份可拆出來當平板類的Android產品。平板部份可獨立使用外,亦可以連上91%標準Size的鍵盤,除了提供打字的方便,也提供額外電源及連接埠。香港亦開賣一星期左右,售價$4380。見會展電腦節有機有貨有得試,版主Keith也先來親身玩,跑跑分。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

  • ​三星 Note 無更新!HP Pro Slate 8 插入!Retina 芒+ 手寫筆 $4000 有找
    版主睇到HP係香港發佈ProSlate8,先唔理佢係咪針對商業用家,其採用QualcommSnapdragon數碼筆技術嘅HPDuetPen先係重點,尤其Samsung有筆嘅NoteTab仲要八吋芒版本,仲未有更新!HP呢部ProSlate8可謂乘虛而入,變了少數有筆嘅Andriod平板!四千有找,你又Buy唔buy呢?
  • 長用 19 個鐘!HP 推出 Win8 合體平板 ENVY X2
    今日HP在香港發佈一款全新的Windows8裝置ENVY2,它除了可以當作平板獨立使用,亦可以與鍵盤組件合體,變身成筆電。除此之外,它亦用了8.6mm超薄鋁合金機身,而平板加上鍵盤組件的4-Cell鋰電更可以提供19小時的使用時間,非常適合經常在外工作的人士使用!事不宜遲,我們為大家介紹這部Windows8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