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輕 5G 手機:SHARP zero6 開箱
    日前發表的SHARP新一代手機AQUOSZero6,它採用高通Snapdragon750G處理器,以最輕巧的5G手機為賣點,我們帶來這部新機的開箱體驗。
  • 日系靚仔入門機   Sharp AQUOS Wish 發表
    雖然已經收歸Foxconn旗下,但Sharp在日本上市的手機,設計依然滲著一股和風。剛剛發表的AQUOSWish是Sharp今年發表的第4款手機,亦是唯一入門級定位的型號,其機背設計走日系簡約風加上土系配色,予人小清新的感覺。
  • 號稱全球最輕 5G 手機   Sharp AQUOS zero6 發表
    在早前推出與LEICA合作的手機後,Sharp昨日再公佈另一新機AQUOSzero6,號稱現時市場上最輕巧的5G智能手機,而且兼備大容量電池和大尺寸螢幕。AQUOSzero6的尺寸為158x73x7.9mm,重量146g,內置4,010mAh電池。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

  • 評測 SHARP AQUOS R7 1 吋 CMOS 實拍成像分享
    AQUOSR7是SHARP在2022年推出的旗艦機款,繼承了前年AQUOSR6具有Leica認證的1吋CMOS以及高性能鏡頭組合,不過今次的AQUOSR7則換上了4720萬像素的IMX9891吋CMOS,即最近發表的小米12SUltra所用的同一粒,亦即是說這部AQUOSR7才是真正IMX989首發的手機,小米最多是第二部,並用上重新設計的相機系統。到底這部AQUOSR7相機表現如何?
  • 最輕 5G 手機跑分、實拍體驗 SHARP AQUOS Zero6 開箱
    日前發表的SHARP新一代手機AQUOSZero6,它採用高通Snapdragon750G處理器,以最輕巧的5G手機為賣點,我們帶來這部新機的開箱體驗。
  • 最迷你 6 吋 18:9 全屏幕手機! SHARP AQUOS S3 影音評測
    從2018年iPhoneX推出首款瀏海造型的高屏佔比手機後,市面上陸續有其他廠商也推出了採用瀏海螢幕設計的手機,例如ASUSZenFone5/5Z、華為P20還有今天要為各位開箱的SHARPAQUOSS3。這支手機主打91%超高屏佔比以及最迷你的6吋機身、18:9FHD+全面螢幕、搭配顯眼的瀏海造型,今天就跟著我們的影音評測,一起看看SHARPAQUOSS3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 Google 批核!保證兩年升級! 日系 Sharp 507SH 開箱
    香港有唔少愛好日本手機嘅網友!不過,日系手機都有幾多嘢煩。首先係4GLTE頻譜未必跟香港一致,另外就係裡面太過日本本土化!不過,呢部Sharp507SH好唔同,佢係屬於AndroidOne系列。AndroidOne與Nexus一樣,運行零客制化ASOPAndroid,都係得到Google嘅祝福:保證手機運行順暢及兩年包升級!日系機+親身仔,感覺會係點?
  • 山寨雙核! SHARP SH631W $2888 有八百萬相機
    Sharp在港推出第二款Android手機SH631W。拿掉早前的SH530W的雙卡功能、螢幕也縮小至4.5吋,卻換來qHD更高解析更細緻的螢幕表現,以及補足欠缺照相LED補光燈、無法插記憶卡等缺憾。除了這些改變,SH631W還一併將相機像素提升至800萬,同時保留有趣的高速連拍、HDR高動態範圍、多視角動態照片功能,最近剛以$2888的售價切入市場。效果如何?實測如下。
  • 三千蚊有找五吋芒! Sharp SH530U 實力試
    Sharp手機回歸了!不過,今次不是把日本最Hit元素全部帶進來,相反,睇準了另外兩個香港用家好愛的規格:五吋大芒,再加支援3G的雙卡雙待,不少得是用上Android系統啦!最重要是價錢$2988,唔算貴!ePrice實機在手,跑分、介面、影相拍片全面試。
  • 全破解 日系裸視 3D +Android!Sharp SH-12C 實測
    Android機好熱,但在品牌狂推下,介面都是熟口熟面、功能來來去去差唔多,幾悶!日本機,新意多,但睇到用唔到,但對用家來說,好有新鮮感。這款DocomoSH-12CbySharp,真正日本聲寶機,用全新Android2.3、有正行機未有的裸眼3D屏幕、隻八百萬鏡頭、MobileASV靚芒,連介面也與別不同,最好是睇到用得到,全面解鎖打到電話、上到網、用到AndroidMarket,$5400到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