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rt 位齊全!最薄平板 Toshiba Regza AT200 試玩
    上周為大家報道過Toshiba的一款Windows7作業系統平板產品WT200,以目前市場來說,算是小眾;本周Toshiba就推出大路的Android作業系統平板,號稱市場上10吋平板中最薄最輕的RegzaAT200,售價$4888。
  • Win7 平板開賣 $7998 Toshiba WT200
    現場市場上的平板時電腦大多都是Android和iOS,Windows作業系統則買少見少;不過對於商業用家來說,要運行公司特定的軟件,還是WindowsOS比較實際。近日Toshiba推出預載Windows7OS的平板電腦WT200,售價$7998。
  • 日系雙核! TOSHIBA AT1S0 $3699 開賣
    AndroidTab平板品牌的選擇,似乎比手機多,至少有一批本來出開電腦的廠家君入,日系東芝Toshiba亦係支持者。最新推出的七吋屏幕Android3.2系統是雙核心處理器的ToshibaTabletATIS0,WiFionly版賣$3699。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