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生產大陸技術  Vertu 變中英混血兒
    今年3月我們報導過,奢侈手機品牌Vertu再度易手,香港控股公司國鼎投資將Vertu轉讓予流亡海外的土耳其富商HakanUzan。當時的消息指新買家無意改變手機在英國廠房以人手生產的狀況,不過昨日的公司公佈卻揭露了Vertu的新動向。
  • 賣公司好過賣手機 Vertu 又再易手
    如果網友不善忘的話,由Nokia創立的奢侈手機品牌Vertu,在2012年和2015年曾經兩度易手,被瑞典的私募基金和香港控股公司國鼎投資收歸旗下。在2015年11月的收購後,曾經有指該香港公司會將Vertu大搞,積極拓展大陸市場,結果事隔不足年半Vertu再次被轉讓。
  • ​Vertu 再度易手!今次買家係香港公司
    如果還以為Vertu是Nokia旗下的奢侈手機品牌,你的確Out到爆。Vertu自從2012年被Nokia出售九成股權後,日前再度易手。今次從瑞典EQT集團收購Vertu的公司名叫國鼎投資控股,是一間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

  • 五萬二的 Android! Vertu Constellation Hands on 試玩
    自從脫離Nokia後,Vertu推出了兩部Android系統手機,VertuTI是第一部,今次Handson的VertuConstellation是第二部。貫徹Vertu品牌走奢華的傳統,Constellation配置比TI好,價錢比TI便宜了近半,但仍然要HK$52,000。VertuConstellation今日在香港舉行發佈會,我們找來了外國的HandsOn,讓網友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