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陽性通知遲四日,一家五口齊感柒!全家中 Omicron 係咪世界末日?

管理員 2022-02-11 18:14 | 聲音內容
omicron-fb01.jpg
[SEP]

今次的分享,真的有好過無!話說經常幫忙 ePrice 撰寫手機 Review 的 Daniel (他的科技 Blog 為 Daniel 的科技日誌) ,在這篇文章列登時,是一個未被證實,但已發病中的 Omicron 患者 (你在說什麼?)。最慘是累全家,一家五口,兩兄弟、爸媽及嫲嫲全部病了!大家都知因為政府要大家「不停係咁檢」,但人手不足,結果全家人都留在家中「等政府發落」。一家五口幾百呎家居,齊齊病,是否世界末日呢?

中了 Omicron 會病得好嚴重嗎?Daniel 是一個廿幾歲的年輕人,打了兩二支預防針約兩星期,而同年的孖生弟弟也一早打了。爸媽都是聽話的香港市民,兩針已打,年紀最大的嫲嫲近期才打了一針科興。五人同時感柒,好采也是輕症!什麼是輕症?Daniel 今日已可以跟我們同場係 Clubhouse 開房做節目,說話流利,思路清析!由此可見,中了 OMICRON 係可以有幾嚴重。只要你按入以下連結,便可以透過 Web 介面收聽 Daniel 的 Omicron 中招經驗分享!若果你想有更好嘅體驗,記得用 Clubhouse App 收聽,會見到我們幾個主持換頭像,放連結的情況。話時話,Daniel 在主持 Clubhouse 節時,其實身處家中。What? 不是柒病了便要去醫院嗎?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入去收聽對現時中招後的情況,會有更多的了解。


按圖,或按此連結,就會進入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於 2 月 11 日的 Replays,Daniel 的分享會在首半小時節目中出現,節目首幾分鐘會是預備時間,你可以直接飛過。今集亦包括分享參加了三星 Galaxy S22 發佈會「元宇宙」版本的情況,歡迎收聽整個節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