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個關於國際太空站的 Fun Facts

Keith Yim 2022-04-25 09:10 | 聲音內容
13facts-fb.jpg

早前傳出,因為俄烏大戰,美國跟俄羅斯交惡,可能影響美俄合作的太空站,更有消息指,俄羅斯可能不批準美國太空人返回地球。不過,我們在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都講過,最後美國太空人都順利回國 (Click 這裡重温,推至 25 分鐘)。原來,國際太空站不但是美國及俄羅斯合作,其他國家都有份。這個「聯合國」發射站,到底有什麼有趣的事?未來的國際太空站,又會如何?

Cluhbouse 節目

在早前的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我們的主持人 Daniel 跟大家分享了 13 個太空站的 Fun Facts,相信喜歡科技的讀者,對太空科技都會有興趣。立即按此 Click 入,在時間軸揀選 46 分鐘,就是關於這個題目。整個節目,也包括了「睇戲可以用 Crypto俾錢?」及 iPhone 14 新消息。

13facts-01.jpg


免費登記

Clubhouse 已有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我們誠邀大家加入成為 Clubouse 會員,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1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嘅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喺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

Clubhouse 裡面有沒有有趣房間?Click 這裡,每日精選房間重温即時送上。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