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 擁現 LUNA / UST 跌市自殺宣告!分享勸世洋蔥文

Keith Yim 2022-05-23 06:45 | 聲音內容
rip-fb.jpg

加密貨幣界早前出現 so called 穩定幣 UST 價值跌至接近零,連帶有命運共同體的 LUNA 幣都跌至無價值。其他大家有聽過的幣種如 Bitcoin、以太幣都插水急跌。網上亦有相關討論區有大量諷刺迷因圖。除了攪笑類,有外國連登討論區之稱的 Reddit,亦有人公開了因幣市動盪,攪到破產,更想過輕生。與此同時,亦有人寫下以前投資股票時,同樣經歷有故事有眼淚。

不少人要輕生

Reddit 跟連登都是把討論區的分類,分得好細仔。LUNA / UST 幣及其應用的 Terra 區塊鏈,就有專屬的討論區。若你現在進入,會見到大量 MEME 圖去諷刺幣圈投資者,亦有不少人表示會輕生,情況十分恐佈。

螢幕截圖 2022-05-22 上午9.58.07.jpg
▲ Reddit 裡面的 TerraLuna 討論區有不少文章分享不少人因為幣市大跌要輕生。

05.jpg
▲ 下面 Clubhouse 房間提及的 MEME 圖,可按這裡重温

螢幕截圖 2022-05-22 上午10.10.05.jpg
▲ 節目裡提及 Reddit 裡面的 TerraLuna 討論區分享的勸世文原圖

除了 Mean 到爆的 MEME 圖,好采,Reddit 相關討論區,亦有不少正面回應。在 Clubhouse 節目「輕鬆講科技」,今集 (Click 這裡重温)除了分享了攪笑串爆 LUNA / UST 幣 MEME 圖,亦會讀出譯成了中文,在 Reddit 分享過有關投資失敗的真實䊺歷,希望投資幣市朋友,聽了洋蔥文亦會感受到一陣心靈雞湯帶出的正面訊息。

006.jpg
按圖或者這個連結,立即收聽 (相關內容在 00:29 之後),今集內容還包括 iPhone 14 新消息。

免費登記Clubhouse 已有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我們誠邀大家加入成為 Clubouse 會員,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嘅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喺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

Clubhouse 裡面有沒有有趣房間?Click 這裡,每日精選房間重温即時送上。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