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講科技:懶人包:Elon Musk 入主 Twitter 的動向+花生

DanielTangHK 2022-11-06 16:57 | 聲音內容
相信 Elon Musk 入主 Twitter 是今年下半年科技界最大的花生。由 4 月 13 日 Elon Musk  宣佈將會收購 Twitter,中間經過擱置、中止收購、訴訟、撤訴後,終於歷時 198 日後終於成功收購。在 Elon Musk 入手之後,Twitter 可說是趣聞不斷。今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次的 Twitter 花生。

eprice-ch-elon.jpg


Elon Musk 在 10 月 27 日當日,正式入主 Twitter ,並抬住一個洗手盆進入 Twitter 位於三藩市的總部。他在 Twitter 留言指「Entering Twitter HQ – let that sink in!」,寓意 Twitter 的員工可以「Sink in」(明白和理解)這位新老闆的作風。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03 163248.jpg
▲ Elon Musk 入主 Twitter 第一天的畫面,反而有興趣洗手盆最後的下場。收聽節目裡面,雖然不知道洗手盆的下場,但會跟大家分享入主的其他趣聞。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不過未知是否因為 Elon Musk的 Sink 還未 in 到 Twitter 的董事會和高層的心中,所以收購完後馬斯克就立即辭退完全個董事會和數名主要管理層。


▲ 想聽關於馬斯克收購 Twitter 的趣聞,只要 Click 入上圖或這條 Link (33 分鐘開始),就可以立即收聽 (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

收聽 Clubhouse  節目是免費的,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的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在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

最新新聞